注册

江淮分水岭一重要县道18日半封大修 预计明年五一竣工


来源:中安在线

9月18日,合肥江淮分水岭重要县道X010张义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动工。施工部门提醒往来司机,施工期间道路采取半幅封闭,计划工期8个月,预计明年“五一”期间竣工。交通部门提醒,途经

9月18日,合肥江淮分水岭重要县道X010张义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动工。施工部门提醒往来司机,施工期间道路采取半幅封闭,计划工期8个月,预计明年“五一”期间竣工。交通部门提醒,途经施工路段的车主,请注意交通安全。

据介绍,X010张义路位于江淮分水岭地区,也是合肥北部一条重要县道,此次大修的路段起点位于朱巷镇,沿线经过耿岗、甄湾、杨店3个行政村,终点位于义井乡,路线呈东西走向,与G206国道交汇,全长10.437公里。原先的道路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由于长期受到重车负荷,现有的水泥混凝土路面多处出现断裂碎板,严重影响到了车辆行车安全。

日前,安徽省公路管理局将张义路列为2017年合肥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世行贷款安徽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同时开工的还有3座公路桥梁。建成后的道路为安徽省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