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出台管理办法健全容错机制推进“三重一创”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出台管理办法健全容错机制推进“三重一创”据安徽商报消息,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安徽我省又有新举措。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原标题:安徽省出台管理办法健全容错机制推进“三重一创”

据安徽商报消息,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安徽我省又有新举措。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安徽省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重大新兴产业工程、重大新兴产业专项管理办法》(以下称《管理办法》)日前正式印发。未来省级重大基地、重大工程、重大专项建设和管理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依法追查问责,符合免责情形的,可依法依规容错免责。“三重一创”即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重大新兴产业工程、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建设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管理办法》强调要积极引导和鼓励支持重大基地、重大工程和重大专项建设。同时,《管理办法》注重追查问责和容错免责的有机统一。《管理办法》列举了在省级重大基地、重大工程、重大专项建设和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对此予以追查问责。同时提出,建立健全容错免责机制,对符合免责情形的,可依法依规容错免责,既保护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又预防违法违规,以保障“三重一创”建设沿着法治轨道持续运行。(记者刘媛媛)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