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女大学生宿舍产子后掐死 因故意杀人今受审


来源:新安晚报

9月19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合肥一大学生汪某在宿舍产下一名婴儿,因害怕被人发现,将婴儿杀死。检方认为,汪某采用暴力手段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应当以故意

9月19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合肥一大学生汪某在宿舍产下一名婴儿,因害怕被人发现,将婴儿杀死。

QQ图片20170919095628

受审现场

据检方指控,汪某系合肥一所高校学生,2017年3月15日12时许,汪某在其所住的学校女生宿舍,产下一名活体婴儿,因担心事情暴露,采用掐脖子、剪刀扎胸的方式致婴儿死亡。随后,汪某将孩子放入拉杆箱,带回黟县老家。次日,到当地公安机关自首。经鉴定,婴儿系被锐器刺、剪致心脏破裂死亡。

检方认为,汪某采用暴力手段故意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责。在庭审时,汪某对检方指控事实,并无异议。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