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然纳米产品之道-安然纳米直销畅谈安然纳米产品革新


来源:中国网

近来直销行业开始关心起安然纳米产品之道,是在最近安然纳米副董事长梁浩在一次采访中畅谈安然纳米产品的技术革新,负责人梁浩表示,“安然纳米直销”作为直销知名品牌,将继续加大产品科技

近来直销行业开始关心起安然纳米产品之道,是在最近安然纳米副董事长梁浩在一次采访中畅谈安然纳米产品的技术革新,负责人梁浩表示,“安然纳米直销”作为直销知名品牌,将继续加大产品科技革新迎接十九大,安然纳米公司要做直销行业“工匠精神”的倡导者。安然纳米多年来领先直销行业坚持产品深耕,近年来安然纳米直销更是率先启动了智能科技产品项目的研发,并在产品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

安然纳米产品结构升级,安然纳米直销开始智能科技研发

对于安然纳米直销公司,安然纳米的产品结构升级和技术创新是其不断领跑的内在驱动力,科技产品的升级换代,已经让纳米制造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是检验产品质量的重要法宝,多年来,安然纳米公司一直专注于纳米科技创新事业,纳米科研成果屡获突破,先后获得了《功能纳米纺织品的制备方法》、《纳米综合电子治疗仪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80余项国家专利。

多年前,安然纳米公司就已经着手开始智能科技互联的布局,在纳米产品制造中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安然纳米直销率先启动了智能科技产品项目的研发,并在产品功能上不断推陈出新。

安然纳米精英聚延安-安然纳米直销红色之旅延安站

安然纳米直销公司作为民族直销企业,多年来安然纳米产品领先行业坚持产品深耕,同时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践行“创新驱动、质量优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制造强国行动纲领,不断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添砖加瓦。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纳米直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然公司将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弘扬和培养“工匠精神”,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安然纳米产品加大纳米革新,安然纳米直销做“工匠精神”的倡导者

据悉,安然纳米公司一直将纳米技术革新作为重要研究课题,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纳米技术革新力度。公司在2004年就成立了研发中心,制定了纳米产品技术革新的战略目标,打造了一支数百名科研人员的团队,其中有四分之一是来自国家重点科研机构,硕士以上学历占到了三分之二并结合安然纳米企业独特的工艺技术,使用有机纳米材料和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生产出了与纳米技术相关的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五大类、十一大系列300多款纳米高科技民用产品。

近年来,安然纳米公司不断加大科技革新的力度,做“工匠精神”的倡导者。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匠精神”源自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对岗位的责任心。安然纳米公司鼓励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创出精品。作为纳米科技民用行业的领头羊,安然纳米公司要大力倡导“工匠精神”,争当纳米技术精湛、敬业忠诚的能工巧匠,做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推动企业形成崇尚学习、不懈钻研、努力创新的良好氛围。

2017年安然纳米公司已迈进全新的2.0时代,公司将不断加大科技革新,把智能化产业布局确定为发展的新方向。为打造代表“中国制造”的民族品牌,安然纳米公司一直在不断地努力和投入,仅在去年公司就已经完成了26个新项目的建设。安然纳米公司在办公、仓储、后勤等方面不断拓展企业智能化布局,包括自动化的办公系统、智能化的门禁系统、自动化厨房以及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等。

安然纳米产品采用智能化立体仓储物流,安然纳米抢占纳米产业制高点

据悉,安然纳米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一亿零八百万港币,是一家从事纳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于一体的民族企业。公司使用有机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和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主要生产销售与纳米技术相关的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五大类、十一大系列300多款高科技产品,是国内纳米产业民用化发展的知名企业。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脚步不会停留至此,将在依托智能科技的同时不断拓展企业智能化布局,助力企业抢占产业制高点。

 

安然纳米产品仓储物流中心-安然纳米的智能化立体仓储物流

安然纳米直销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一家现代企业来说,物流就是其运营的源头活水,因此必须保持物流的畅通性,要确保产品从采购到消费者整个环节畅通无阻。公司打造的全新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集生产加工、自动化入库、仓储管理、分拣配送等多功能于一体。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具备数字化拣选系统、高速分拣系统等现代化的仓储管理系统软件和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的现代仓储物流管理运作能力。

安然纳米直销总部的自动化立体仓储物流中心建筑面积1万多平米,拥有6千多个自动化存取货位、多种形式的货架及叉车等装卸堆垛设备,它将自动识别、搬运、存储货物,沿轨道自动行驶,将货物快速高效、准确无误地送抵指定货架。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安然立体仓储物流中心日处理订单能力可达万余笔,日货物进出量可达数万件以上,比肩亚马逊、京东等世界顶级仓储物流水平。同时他还强调安然纳米公司始终瞄准前沿,坚持不懈推进创新发展,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加快安然纳米公司2.0时代智能化的进程。

安然纳米产品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安然纳米直销培养员工的“工匠精神”

安然纳米直销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在员工福利政策上,更要体现出安然纳米公司“爱·感恩”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彰显公司加强员工福利建设的力度。在加强公司品牌建设的同时,也要积极落实每一位员工在企业的发展,培养员工的“工匠精神”,鼓励敬业忠诚的能工巧匠使他们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为了培养员工的“工匠精神”,提高每一位员工自身的发展。7月15日,安然纳米公司召开了主题为“提高心性,拓展经营”的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安然纳米公司幸福企业八大模块举措,其中包括人文关怀、人文教育、绿色环保、健康促进、慈善公益、志愿者拓展、人文记录、敦伦尽分八个方面。

据记者了解,在这次幸福企业八大模块发布会上,安然纳米公司把福利政策落到了实处。入职两年以上的员工按照身股制获得公司营业额的分红,满五年正式期且已购买住房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六万元现金的购房补贴;为全体员工父母办理“孝心工资卡”,公司和员工分别为“孝心工资卡”进行2元/天的孝心存款并在员工生日当月给予员工父母200元的慰问金汇入父母的卡中;给员工集体购买保险;子女小学以下的员工,六一儿童节可给予1天带薪假期等,让员工感受到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

 

安然纳米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发表讲话

除此之外,安然纳米公司幸福企业八大模块举措还包含了员工进修补助、话费补助、生日福利、产品福利、年结福利、产品福利、春节路费报销、生育慰问金、子女教育支持金等多项福利政策,涉及了员工个人、工作、家庭等各方面。 “幸福企业表现为员工的幸福感,生活幸福的员工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因此员工的幸福可以转化为企业持续的生产力。”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大公司福利建设的力度,创富员工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忠诚度,培养员工的“工匠精神”,使得每一位员工为企业的发展发挥出自己的“工匠精神”。

安然纳米直销以质量引领品质安然纳米产品以科技铸就基础

2017年年初,安然纳米公司主要负责人就表示公司将昂首阔步地跨入崭新的2.0时代。年会中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公司制定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引进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建立了完善的业务流程,拓展了全新的商业模式,更新了科学高效的生产物流设备,不仅完善了智能化的办公系统、门禁系统,更是打造了智能化产业生态链以及安然云服务-安然纳米公司云服务移动端服务窗口的部署,这些举措都将为安然纳米公司智能化的2.0时代增添助力。

从“制造”到“质造”,一字之差的跨越,离不开政府引领、行业推动以及企业的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品质是制造业的生命。”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供需结构加快升级,提升产品质量迫在眉睫。因此更要引导更多优势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打造一批优质品牌,带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

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型中,安然纳米公司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新时期山东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认真生产每一件产品,不断推出自主品牌精品。引领行业标准建设和诚信自律的风气,鼓励和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提高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的安然纳米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纳米科技创新事业,纳米科研成果屡获突破,曾先后获得了《功能纳米纺织品的制备方法》、《纳米综合电子治疗仪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80余项国家专利。在承担起加速纳米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项目研发产业化的同时,安然纳米公司更致力于打造深受百姓喜爱的优质纳米产品,以推动纳米技术民用化的进程。产品曾荣获“CHC全国高科技健康产品市场发展委员会健康选用产品”的殊荣。2015年,安然纳米公司旗下的“安然众合”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安然纳米拓展智能化产业布局,安然纳米直销率先打造人工智能客服系统

2017年,在不断拓展企业智能化布局的大环境下,安然管理系统(园区自动化系统、自动检票系统、EHR系统)、企业云平台、生产管理系统(MES系统、PLM系统)、客户管理系统等都实现了强化提升或更新换代,为了提高客户在线咨询的服务体验,安然纳米公司推出的安然云服务智能客服系统也已正式上线运营。

据安然纳米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安然纳米公司的安然云服务智能客服系统提供的智能交互技术,在微信、App、网站等渠道形成安然纳米公司的营销服务体系。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纳米精灵智能客服是安然2.0智能化建设的另一项重要内容,它将会在用户面前展示一个全新的安然,拓展了安然智能化的产业布局。

据悉,安然纳米公司云服务智能客服系统具有省心、智能、高效、便捷四大优势。该系统拥有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系统中的纳米精灵机器人可提供7×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客户可以查询旅游积分、物流、分公司、促销活动、公司酒店、产品等多个信息,不间断回复顾客的各种疑问和困惑,只要你提出疑问,智能客服最快将在0.1秒回复您的所有问题。与此同时,纳米精灵智能客服会对所涉及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对后续产品和服务的改进提供合理化建议并提供数据支撑,及时高效地为市场和消费者服务。

在市场竞争化日益激烈的今天,安然纳米公司果断扛起了民族直销品牌的大旗,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专精于纳米科技,在纳米科技民用化领航者的目标下砥砺前行。“纳米产品产业化的出路,是科研突破,科技要走在前面,然后做好市场”。在这个提倡科技创新的年代,企业更应该重视智能化的进程,安然纳米公司凭借对科技的专研专注成就了安然纳米产品在市场上的优势地位,以长远的战略目光不断拓展企业智能化的布局。安然纳米公司现已成为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卓越化、精致化,自动化的全新安然,在企业智能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