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砸1000万!知名纸尿裤品牌韩适为宝妈送福利!


来源:中国网

2016年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全国人口及出生率将有所增加,将带动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的发展。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及80后家长成为婴儿纸尿裤的主流客户群,对优质产品需求增加;城市化一直为婴儿纸尿裤市场发展的

2016年全面二孩政策正式实施,全国人口及出生率将有所增加,将带动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的发展。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及80后家长成为婴儿纸尿裤的主流客户群,对优质产品需求增加;城市化一直为婴儿纸尿裤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跟随着可支配收入增加,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要求有所提升。综合以上因素影响,中国市场婴儿纸尿裤需求增长十分强劲。

在此大环境下,德国韩适集团公司旗下的著名婴童品牌韩适,斥资千万推出了全新版单品——萌宠纸尿裤,这款高颜值的纸尿裤特邀全球顶尖设计师创作了全新清新简约萌宠画风,赚足了时尚辣妈们的眼球。

同时韩适在走访多家母婴超市时了解到,许多家长在购买纸尿裤时都慎之又慎,因为纸尿裤的质量参差不齐,很难从中辨别出适合自己宝宝的品牌!其中一家母婴店店长还提到:“许多宝妈都是买回去整包之后才发现宝宝用了不舒服,或者一穿上就哭闹,但是因为拆包后不能退货,造成尴尬的局面。”

选择一款适合的纸尿裤亲身试用是最直观的了解方法,韩适纸尿裤更深入的剖析消费者的需求,在生产中投入巨资,千万纸尿裤试用装免费赠送,在作为一种广告宣传的同时,也为宝妈们带来了福利,避免了消耗大量时间与资金去测试纸尿裤的优劣;韩适品牌的实力与服务,也让宝妈们能够更全面的了解韩适,从而信任韩适。

(韩适拉拉裤亮点示意图)

(韩适拉拉裤亮点示意图)

而韩适品牌赠送的每一份试用装都饱含着对消费者的热情和对宝宝的细心关爱。无论是高颜值单品的设计还是免费试用装的投放,韩适再砸1000万!从每一个角度去了解纸尿裤市场的需求,从而将产品不断优化,将品牌做大做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母婴品牌在电商和社会化营销迅速崛起的今天,如何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是每一个品牌在发展中面临的严峻考验。德国韩适品牌:以产品的升级和技术的革新,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80,90后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韩适品牌在营销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品牌的调性和合适的营销方式,在未来,将会是品牌影响力提升的一大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