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分赛区授牌仪式!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脑科学发展,提升全民大脑使用率,2017年6月29日,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组委会宣布第三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正式落户中国,并将于2017年10月5日-6日在中国各大赛区举办城市赛

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脑科学发展,提升全民大脑使用率,2017年6月29日,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组委会宣布第三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正式落户中国,并将于2017年10月5日-6日在中国各大赛区举办城市赛,同年12月在北京举办总决赛。2017年9月9日,第三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组委会秘书长张波先生为各分赛区颁发授权牌,并合影留念!目前中国分赛区授权承办单位已进入火热筹备阶段

安徽池州分赛区授权

河北张家口分赛区授权

河北石家庄分赛区授权

山西晋中分赛区授权

北京分赛区授权

河南郑州分赛区授权

福建三明分赛区授权 

选手报名活动仍在火进行中,在此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组委会预祝第三届亚洲全脑超体锦标赛城市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赛场上发挥最佳水平和最优状态赛出好成绩,顺利进入总决赛,赛出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