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里不弃瓶,立升净水器关注地球白色污染


来源:中国网

8月12日,由立升净水器鼎力赞助的大型户外公益活动“万里素骑行”踏上征途。骑行队伍由各领域精英人士组成,他们从上海出发,沿318国道一路向西,横跨8省上百个城镇,历时70天,行

8月12日,由立升净水器鼎力赞助的大型户外公益活动“万里素骑行”踏上征途。骑行队伍由各领域精英人士组成,他们从上海出发,沿318国道一路向西,横跨8省上百个城镇,历时70天,行程10000多华里,骑行到西藏拉萨,以一种文化、健康、环保、公益、精准扶贫相结合创新的方式,开展全域旅行。除了坚持素食之外,骑行队伍还将全程使用立升便携式净水器和车载净水器,全程不喝瓶装水,以“万里不弃瓶”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同时骑行队伍在沿途开展净水科普,宣传水文明和水科普,让城乡居民了解水对生命的意义、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保护和净化水源的基本知识。

我们都知道在长途跋涉的过程中,通常大家都是购买瓶装水来补充水分。但这次活动的主题为“万里不弃瓶”,也就是说沿途不需要引用任何瓶装水。立升如何帮助骑行队伍做到这一点呢?作为产能占世界总量的一半以上的超滤膜制造厂家立升企业,立升为此次骑行活动中免费提供便携式净水器和车载净水器,用于解决“万里素骑行”全程的饮水问题。通常而言,一名骑行者每天最多喝1.5升的水。立升全方位安全饮用水解决方案,无论高山还是平原,都能方便地满足他们用水需求。立升便携式净水器的核心材料采用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能高效滤除水中的细菌、胶体、杂质等各种污染物,将水净化成可饮用标准。有了它,在户外活动时,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个小水井,可以轻装上阵。这样立升净水器不但可以让骑行者免去背负沉重瓶装水的麻烦,同时还避免了瓶装水带来的白色污染问题,有效保护了地球环境。

作为净水器行业的知名品牌,立升净水器已经有25年生产和研发净水器产品的经验,其净水器产品已经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并且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整体净水解决方案,广受好评。立升推出了不少优秀的超滤膜净水器产品,让更多的家庭饮用到干净、健康的水,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安全用水观念。立升超滤膜净水器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超滤膜净水技术,孔径精达0.01微米,能够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杂质、细菌和污染物,保留各种矿物质,同时其拥有超大的出水量,充分满足人们日常的用水需求。而立升推出的便携式净水器则可以为大家在户外活动时提供可靠的健康的饮用水,还能够避免白色污染。

立升公司市场总监屠玉峰称,“万里不弃瓶”的环保践行与立升的企业理念高度吻合。2015年以来,立升在全国各地开展净水科普公益活动,让消费者了解水科学,不光是为了自己饮水健康,也是为了保护地球的环境。本次骑行活动里面提供的一个净水装置,也就是倡导一种环保骑行的理念。在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服务184天中,立升提供了全部饮用水,减少了2.7亿支塑料瓶垃圾,相当于减少了15万立方米塑料垃圾。未来立升依旧会继续支持这样的低碳环保公益活动,同时不断提升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净水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