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以购买煤炭为名诈骗18万元 户籍采集时被抓获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以购买煤炭为名诈骗18万元户籍采集时被抓获男子张某某在山西以购买煤炭为名,诈骗受害人季某某价值18万余元的煤炭后逃之夭夭。潜回肥西老家买房安家的张某某没有想到在辖区派出所民警会上门采集住户信息

原标题:以购买煤炭为名诈骗18万元户籍采集时被抓获

男子张某某在山西以购买煤炭为名,诈骗受害人季某某价值18万余元的煤炭后逃之夭夭。潜回肥西老家买房安家的张某某没有想到在辖区派出所民警会上门采集住户信息时被抓获。

9月15日下午,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两名社区民警在上派镇派河大道百大沃顿花园小区,进行信息采集,当民警对其中一个三口之家进行采集登记时,该户男主人显得异常慌张。

根据男子的可疑行为,民警将掌握男子的身份证号码发给值班民警查询。几分钟后,社区民警得到信息反馈,原来该男子系网上逃犯。两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待:其于2014年10月份至2015年3月份,在山西省永城市,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让受害人季某某从永城运输煤炭至其指定地点,骗取季某某价值十八万余元的煤炭,后被山西省永城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追捕。案发后,张某某逃回老家肥西县,并购房安家。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羁押于肥西县看守所,等待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