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年轻男子小区高楼凌晨坠亡 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年轻男子小区高楼凌晨坠亡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据新安晚报报道,9月18日上午,位于合肥洪岗路丁香家园2期,一名男子被居民发现不幸坠落在小区2栋楼下,等急救人员和辖区警方闻讯赶来时,检查发现该男子已经

原标题:年轻男子小区高楼凌晨坠亡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据新安晚报报道,9月18日上午,位于合肥洪岗路丁香家园2期,一名男子被居民发现不幸坠落在小区2栋楼下,等急救人员和辖区警方闻讯赶来时,检查发现该男子已经不幸身亡。

9月18日上午8点2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时,坠亡男子的周边已经拉上了警戒线。9月18日上午8点半左右,法医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遗体进行检查。关于男子坠楼的时间,据现场的多位居民介绍,9月18日凌晨1点左右,曾听到楼下传来“咚”的一声,“声音很响,但没想到是人。”直到9月18日6时许,小区居民早上起来晨练、遛狗时,在2栋楼下发现这名男子躺在草坪上,已经没有了动静,一名早起晨练的阿姨拨打了报警电话。等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闻讯赶来时,发现该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民警在现场调查后,知晓坠亡男子住在15楼,民警联系来了该房房东。据房东介绍,坠亡男子是舒城人,独自一人居住,1990年出生,“今年4月份租的房子,租了5个月了,房租也给了。”

记者注意到,坠亡男子居住的15楼南侧窗户、阳台,大多都有护栏,而男子坠亡的楼层,居民们有的说在15楼,有的说在18楼顶楼,关于男子坠楼的楼层,前往现场调查的警方人士并未透露。记者联系辖区警方人士获悉,男子坠亡一事排除案件可能。目前,此事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