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考试系统出故障 池州数百驾考学员空等一上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考试系统出故障池州数百驾考学员空等一上午9月18日上午,驾考学员小琳(化名)来到池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试中心参加科目三考试。令她没想到的是,因为系统故障,她们数百学员空等了一上午。对此,考试中心

原标题:考试系统出故障池州数百驾考学员空等一上午

9月18日上午,驾考学员小琳(化名)来到池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试中心参加科目三考试。令她没想到的是,因为系统故障,她们数百学员空等了一上午。对此,考试中心相关人员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时称,事情主要是考试系统升级导致故障引起的,直到当天中午12时左右恢复考试。

“我们一大早就在考试中心等着考试,现在都上午11点了,还没开考。更让人着急的是,考试中心也没个准信说啥时能考。”昨天上午,陆续有池州市民向记者反映他们的遭遇。“据说考试系统出故障了,搞了好几个小时都没好。”学员小琳介绍,她不在池州市区工作,专门请了半天假来参加考试,“没想到空等一上午也没考成。”

昨天下午,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采访时介绍,因为10月1日起要统一实施驾考新规,9月15日夜间,他们按要求对考试中心监管平台系统进行了升级。“周六周日也一直在进行模拟调试,并处理了一些问题。”该负责人介绍,9月18日是升级后第一个实考工作日,结果出现故障。“系统以前也常有升级,但均没有什么影响,这次是个意外。”

“早上七点半我们启用系统时发现出故障了,随后我们联系技术科紧急处理,并多次联系公安部交管局处置。”据上述负责人介绍,因无法确定何时能恢复使用系统,他们也就无法明确告知何时能考试。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直到当天中午12点,出故障的系统最终恢复运行。考试中心也采取了补救措施,确保当天在现场的参考人员全部考完。“估计要到晚上七点多才能结束。”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