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水利合肥分公司一经理涉嫌受贿53万受审


来源:新安晚报

殷某,今年52岁,六安人,案发前担任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察局主任(县处级),因涉嫌受贿罪,2017年5月5日被检方决定逮捕。9月20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据指控,殷某在担

安徽水利合肥分公司一经理涉嫌受贿53万

殷某,今年52岁,六安人,案发前担任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察局主任(县处级),因涉嫌受贿罪,2017年5月5日被检方决定逮捕。9月20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

据指控,殷某在担任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经理(行政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现金人民币53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

检方认为,殷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现金人民币53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案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