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丰利达新剧《就这样-拉黑她》开机 故事充满新意引关注


来源:中国网

在都市情感喜剧电影中,喜剧、职场、爱情、婚姻等多种元素相结合,为观众朋友呈现出一部风格鲜明,内容独特的视觉和听觉体验。日前,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797)出品的都市情

在都市情感喜剧电影中,喜剧、职场、爱情、婚姻等多种元素相结合,为观众朋友呈现出一部风格鲜明,内容独特的视觉和听觉体验。日前,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797)出品的都市情感喜剧电影《就这样-拉黑她》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影片投资制作方,社会名流及影片相关演职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影片立足于现代都市,讲述了在社交网络越来越影响大众的感情生活和表达方式的情况下,成天对着电脑修改代码错误的程序员郑宇执,结识了同样感情受挫的旅游杂志编辑赵安娜,两人拉黑了那个伤害他们的人,决心在社交网络上做一个"开心"的人,从而展开的别样浪漫爱情喜剧故事,吸引了众多关注。余佳淼在电影《就这样拉黑她》中饰演赵安娜的闺蜜Tian,金色短发,"气氛担当,撩功十级"的纹身女,性格火爆直爽、大大咧咧、睚眦必报,喜欢用力过猛,是个异常生动有趣的角色。

据悉,由于余佳淼太过纯净清透的气质使得最初导演对她产生过犹豫,但余佳淼用自己的专业度与认真最终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她还为角色专门去剪了发,并多次漂染,以便更贴近人物的形象状态。1996年出生于四川的余佳淼,从小就热爱文艺能歌善舞。在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校园剧《鲜肉老师》中饰演学霸杨乐乐,清纯的学妹形象深入人心,掳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

在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797)投资出品的《就这样-拉黑她》开机仪式中,众主创悉数到场,为本剧揭开神秘面纱,影片故事为多线索叙事,节奏明快,充满新意,获得了行业极大的关注,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和粉丝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