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熊孩子校内扔石子砸中墙外私家车 家长各赔偿千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学生校园内扔石子砸中了墙外私家车9月18日,铜陵市一小学的操场上,几名学生竟玩起了扔石头。结果,所扔的石头砸中了与该校操场一墙之隔的一小区内的一辆私家车,导致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经派出所民警调

原标题:学生校园内扔石子砸中了墙外私家车

9月18日,铜陵市一小学的操场上,几名学生竟玩起了扔石头。结果,所扔的石头砸中了与该校操场一墙之隔的一小区内的一辆私家车,导致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经派出所民警调处,3名“肇事者”的家长各赔偿该车车主损失1000元。 

当天上午,杨家山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一小区内一辆私家车的前挡风玻璃,被学生扔石头砸碎了。接警后赶到事发地点时,民警发现现场有十几个人,正围着一辆私家车议论着:幸亏“飞”过来的石头没有砸到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对事情进行了解时,民警得知该车玻璃被砸碎,是由几名学生在一墙之隔的校园内玩扔石头时造成的。

进一步了解得知,原来事发当时,该学校正举行青少年围棋比赛,课间时几名学生来到该校操场拐角处后,竟玩起了往墙外扔石头的游戏,结果正好砸中了该私家车。当这几个学生还准备继续扔石头时被小区保安发现,保安及时给予了制止。

通过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和小区保安人员现场指认,最终民警确认了3名学生扔石头砸碎车玻璃的事实。由于这3名学生均未成年,民警只好通知他们的家长到场。在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下,相关方就事情的处理达成了一致意见:由这3名学生的家长各赔偿车主1000元损失。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