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曹杰开启发展新思路 品牌营销应生动有趣


来源:中国网

宝马作为众多车企中的行业领头军,营销策略也是获得大家的交口称赞,尤其是宝马市场部总监曹杰策划的“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期而至”的朋友圈广告,更是一度成为舆论焦点,引爆朋友圈话题,

宝马作为众多车企中的行业领头军,营销策略也是获得大家的交口称赞,尤其是宝马市场部总监曹杰策划的“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期而至”的朋友圈广告,更是一度成为舆论焦点,引爆朋友圈话题,也成为了较为经典的营销案例。

在这个品牌遍地的全媒体时代要想打开市场,完善品牌并让品牌发声,便要开动大脑,牟足了劲儿去做,宝马很早就意识到营销的重要性,便在公司的内部提出应该“强调营销”和“产品开发”,从这两方面发起进攻,和其他品牌开展市场的占有角逐,这不仅是销售的成长之道更是一种营销上的管理哲学,宝马在营销上是品牌汽车企业中做的最出色的车企之一,擅长独树一帜,剑走偏锋,宝马曹杰更是在营销之初就有了打破常规的做法,将拍摄的一系列电影视频短片投入互联网,把生硬冰冷的广告营销变成有趣的品牌体验。

宝马BMW 3系在《财富》评选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上,宝马连续三年名列第一,成为车企的一大神话。当然,宝马高档细分策略的成功少不了市场总监曹杰和团队的努力,曹杰曾在2016年中国内容营销的盛典上,作为品牌传播负责人现场和大家分享过“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期而至”的经典案例。曹杰介绍说,这种营销策略很新颖,也很吸引人的注意力,所有的营销重新回到交朋友这个社交面上,生动又独特,这样便可以增加朋友间的互动交流,也加深对宝马的印象。 曹杰笑谈,宝马是一个富有历史内涵的品牌,消费者买车实际上买的是生活体验,让车主拥有较好的开车和坐车的感受,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

通过宝马曹杰策划的这次朋友圈广告我们不难发现,从始至终宝马秉承的都是走进消费者内心的想法,将品牌营销做得更为生动有趣,致力于进一步强化品牌的影响力,满足消费者的更多期望和需求,为宝马品牌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