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巢湖观光巴士“十一”加密 每天早上8:00发车


来源:新安晚报

记者从合肥客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环巢湖旅游观光巴士将增加班次,为合肥市民游览环巢湖提供交通观光服务。据悉,环巢湖观光巴士在“十一&rdquo

记者从合肥客运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今年“十一”期间,环巢湖旅游观光巴士将增加班次,为合肥市民游览环巢湖提供交通观光服务。 

据悉,环巢湖观光巴士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早上8:00发车,一个小时一班。线路走向为:从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发车,经停滨湖时代广场,沿环巢湖一圈,最终回到合肥旅游集散中心。沿途停靠5个站点:滨湖时代广场、长临河古镇、中庙姥山岛景区、龟山公园、苍头村驿站(南岸)。

环巢湖观光巴士上会配备导乘人员,每个景点都有车辆停留时间,方便游客游览。合肥市民可在黄金周期间8:00之前到合肥旅游集散中心(合肥市窑湾路1号)直接购票上车,也可到各大旅行社报名。另外,除黄金周期间,环巢湖旅游观光巴士每周六、周日早8:00均正常发班。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