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货车司机故意遮挡牌照被一次扣12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大货车司机故意遮挡牌照被一次扣12分想多拉快跑,又怕电子眼拍照,干脆,将车牌遮挡起来。20日上午,合肥3台大货车司机因故意遮挡车牌,驾照被肥东交警分别扣12分的处罚。驾驶员梁某在接受处罚时,落

原标题:大货车司机故意遮挡牌照被一次扣12分

想多拉快跑,又怕电子眼拍照,干脆,将车牌遮挡起来。20日上午,合肥3台大货车司机因故意遮挡车牌,驾照被肥东交警分别扣12分的处罚。驾驶员梁某在接受处罚时,落下了后悔的眼泪,表示今后再也不干这违法的事情了。

9月11日,由省道105肥东治超站牵头、肥东交警、运管等部门联手的夜间治超行动昨天(20日)收锣,重点打击遮挡牌照的违法超限车辆。执法队员们夜间值守在省道105肥东治超站点附近的主道口,通过交警拦截、运管人员及治超队员检查,对过往货物运输车辆的超限行为以及遮挡牌照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皖A××018、皖A××760、皖A××381三台车因故意遮挡牌照,交警当场对驾驶员给以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其中皖A××760车驾驶员梁某在接受处罚时,落下了后悔的眼泪,表示今后再也不干这违法的事情了。皖A××381车还因超限运输15.75吨,被罚款7500元的处罚。

据合肥公路治超办相关人员介绍,自8月1日正式试推行非现场执法以来,合肥境内治超工作成效显著,仅合马路肥东治超站一个点就先后以非现场执法立案50余起,结案20起。(万志军方建记者陈欣然)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