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颍上女子不小心“泄密” 逃避抓捕的男友行踪被暴露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女友的嘴一秃噜逃避抓捕的男友行踪被暴露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去年10月,颍上县的赵某因涉嫌诈骗被徐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为了逃避抓捕,赵某做好了退路:辞职、离婚、卖房。9月15日,颍上警方通过跟他女

原标题:女友的嘴一秃噜逃避抓捕的男友行踪被暴露

据阜阳新闻网报道,去年10月,颍上县的赵某因涉嫌诈骗被徐州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为了逃避抓捕,赵某做好了退路:辞职、离婚、卖房。

9月15日,颍上警方通过跟他女友的一番对话,将他揪了出来……

赵某被追逃后,民警一直在寻找他的踪迹。

今年7月,颍上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发现,有个疑似赵某的人在本地活动。经调查,民警证实这人正是赵某,但他的行踪飘忽不定,抓捕陷入僵局。后来,民警发现赵某恋爱了,女友是一家美容店的老板。

15日,颍上县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身着便衣扮成一对夫妻,来到赵某女友的美容店探口风。

进入店中,女警开始与赵某的女友交谈,得知她曾为赵某纹了象征好运的“开运眉”。

“我准备给老公也纹一个,但他不好意思,怕不好看。”女警说。

“你看,这是我男朋友做的‘开运眉’,好看得很!”赵某的女友热情招呼,还从手机里翻出他的照片。

“真不赖,要是你男朋友有时间来说服说服我老公就好了。”“现在不行,他在xx饭店正在开会呢!”

听闻此信息后,民警心中十分欣喜,借口离开了美容店。接着,民警们兵分几路,迅速赶往赵某所在的位置,一举将他擒获。

这一次,赵某的“开运眉”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