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交警启动“无记分有奖励”活动 开车一年无记分有机会赢小轿车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交警启动“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省暨合肥市2017年“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新闻通气会。 9月2

原标题:安徽交警启动“无记分有奖励”活动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上午,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省暨合肥市2017年“无记分,有奖励”活动新闻通气会。 9月21日至11月19日,符合条件的驾驶人可报名参与活动,最高可赢一辆价值87900元的大众polo汽车。该活动还将在全省16个市设置一等奖一名,奖励面值1万元的加油卡。

持有全省各市、县公安局交警支、大队车辆管理所(驾管所)于2015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6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可以参加活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或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以及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完毕的;驾驶证逾期未换证的。此外,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民警、交通协管员不得报名参加活动。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每周参与奖,奖品总价值约555100元人民币。具体奖项设置为:全省设特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87900元的汽车一辆。 16个市各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面值10000元加油卡:二等奖5名,奖励面值2000元加油卡:三等奖20名,奖励面值200元油卡充值卡。2个直管县各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面值5000元加油卡:二等奖2名,奖励面值2000元加油卡:三等奖10名,奖励面值200元加油卡。

活动报名的9周期间,设置全省每周34名活动参与奖(16个市各2名,2个直管县各1名),报名信息必填及选填项均填写齐全的,有机会获得每周参与奖,奖励面值200元加油卡。所有获奖驾驶人需自行缴纳个人所得税。

据介绍,9月21日至11月19日,符合条件的车主可在“畅行安徽”网(www.ah122.cn)、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信“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安徽人保公司微信“安徽人保财险”和各地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