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女子推电动车过马路 撞翻一辆摩托车致母子受伤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滁州一女子推车过马路撞翻一辆摩托车据滁州网报道,近日,在滁城东坡路与儒林路路口,一名女子推着电动车过马路,竟然把一辆摩托车给撞翻了,事故造成骑乘摩托车的一对母子受伤。路口监控记录显示,事发时这

原标题:滁州一女子推车过马路撞翻一辆摩托车

据滁州网报道,近日,在滁城东坡路与儒林路路口,一名女子推着电动车过马路,竟然把一辆摩托车给撞翻了,事故造成骑乘摩托车的一对母子受伤。

路口监控记录显示,事发时这名女子闯红灯、推着电动车横穿马路。当她走到斑马线中段时,突然加速跑了起来,结果与一辆快速驶来的摩托车相撞,摩托车瞬间被撞翻。

交警调查获悉,当时该女子因电动车后胎坏了,准备推去修理。为了省劲,她在车辆启动的状态下推着过马路。因突然发现摩托车快速驶来,该女子心情紧张,右手不自觉地加起了油门,导致电动车冲向前并撞翻了摩托车。事故造成摩托车上两名骑乘人员受伤。据了解,二人是母子,当时,摩托车驾驶员刘某骑车带着母亲前往医院看病。

滁州市交警二大队研究后认定,推电动车的女子在通过路口时未注意安全、闯信号,承担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摩托车驾驶人通过路口时未减速、措施不当,承担该起事故的次要责任。

民警提醒,行人过马路,一定要遵守交通信号。而司机在通过路口前,最好提前减速慢行,给自己预留足够的刹车时间和空间,以防万一。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