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全椒一电线杆倒塌 光缆钢索拉伤路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滁州全椒六镇一电线杆倒塌光缆钢索拉伤路人据滁州网报道,近日下午,全椒县六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王村东陈组后面一电线杆突然倒塌,光缆钢索线斜拉在水泥路面上。由于视线不清,两名开拖拉机路过的村民被钢

原标题:滁州全椒六镇一电线杆倒塌光缆钢索拉伤路人

据滁州网报道,近日下午,全椒县六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王村东陈组后面一电线杆突然倒塌,光缆钢索线斜拉在水泥路面上。由于视线不清,两名开拖拉机路过的村民被钢索拉伤。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此处位于陡坡路段,一条钢索斜拉于路面1米多高的上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民警给钢索系上醒目标记,提醒过往人员和车辆谨慎驾驶,同时在道路两端派人值守,防止过往群众再次受到伤害。随后,民警通知光缆使用商家到场抢修,3个小时后,隐患消除,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