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一80岁老人向派出所民警唱革命歌曲致谢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滁州一80岁老人向派出所民警唱革命歌曲致谢据滁州网报道,日前,琅琊区琅琊派出所户籍大厅内,一位即兴演唱革命歌曲的80多岁老人,引起办事市民的关注。原来,这位老人通过这种特殊形式,向派出所民警致

原标题:滁州一80岁老人向派出所民警唱革命歌曲致谢

据滁州网报道,日前,琅琊区琅琊派出所户籍大厅内,一位即兴演唱革命歌曲的80多岁老人,引起办事市民的关注。原来,这位老人通过这种特殊形式,向派出所民警致谢。

前几天早晨,这位尚大爷急匆匆跑进派出所,找到值班辅警求助称“手机打不出去”。三名年轻辅警没有推脱,带着老人走进附近手机维修店。忙活了许久,最终答案出来了:“手机欠费。”交款之后,手机立马能用。

三名辅警离开后,尚大爷心里过意不去,找人制作一面锦旗送进派出所,还即兴唱歌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