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迎十九大】合肥市多项在建重大工程均有喜人进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名人馆新建蜡像馆快要“大功告成”了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合肥市有关方面获悉,该市目前在建的多项重大工程均有喜人进展。 [学校]新四中教学楼部分结构封顶合肥选址滨湖新

原标题:安徽名人馆新建蜡像馆快要“大功告成”了

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合肥市有关方面获悉,该市目前在建的多项重大工程均有喜人进展。

 [学校]新四中教学楼部分结构封顶

合肥选址滨湖新区天津路与洞庭湖路交汇西北角建设新四中,占地面积190亩,总建筑面积129542m2,主要建设教学楼、图书馆、综合服务楼(食堂)、艺术楼、体育馆、实验楼、宿舍、看台、大门、运动场地下停车库及体育运动场等设施。学校的设计办学规模为90个班。

目前,女生宿舍1区已封顶,3区结构施工完成90%;图书行政楼4层结构施工已完成;综合楼食堂3层结构施工完成;男生宿舍2层结构完成80%;教师公寓1层结构施工完成。教学楼部分结构已封顶;实验楼4层结构施工完成80%;风雨操场2层结构开始施工;艺术楼3层模板安装。装饰和室外工程暂未施工。

 [展览馆]蜡像馆基础装饰基本完工

安徽名人馆将新添蜡像馆,据悉该馆位于滨湖新区云谷路与金斗东路交叉路口,建筑面积约2000㎡,位于展厅一层,其中具体将分三个部分分别展出安徽历代名人,项目概算约3000万元。

具体有多少位名人亮相?据介绍,目前的规划为30位,蜡像人的艺术展品则有31组,现均已制作完成;配套的服装、场景工程完成近半;展馆基础装饰目前完成了总量的95%。

位于云谷路和环湖北路西北侧的安徽创新馆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正在进行安装工程。此外,正在建设中的鲁彦周纪念馆内将放置人物铜像,目前雕塑泥稿已确认、正在进行铜像制作。

 [活动中心]新工人文化宫将设职工大学

瑶海区的居民马上可享受全新的全民健身场馆了,记者获悉,该区正在建设的全民健身中心包括全民健身馆、室外体育场等,其中全民健身馆共有四层,设游泳、举重、乒乓球训练馆和专项力量训练房,跆拳道、击剑训练馆,设手球、篮球、武术训练馆和体操、蹦床训练馆。目前,安装工程已进展超过84%、内饰工程完工78%,游泳池正在进行结构试水实验。

全新的合肥市工人文化宫目前正在进行土建施工,项目位于包河区金寨路以东、水阳江路以北、上派路以南、规划中的昭潭路两侧,东侧为工人文化宫综合楼,设置18层的职工大学、8层的综合活动楼和3层的文化演艺和展示厅;西侧设置羽毛球馆和网球馆。

 [道路]长江西路与创新大道节点立交已放行通车

目前,全市在建重点道路施工工程也有不同的进展。绕城高速下穿高铁南站南广场改建工程道路全长2.666公里,双向8车道,将拆除高速公路上跨徽州大道庐州大道分离立交桥、改造绕城高速公路、重建绕城高速公路上跨庐州大道部分立交桥等,目前东、西车行天桥桩基完成5根;庐州大道北半幅6#墩支座垫石、挡块模板拆除;徽州大道西半幅主道、东半幅辅道开始沥青摊铺。

长江西路和沿线道路节点的立交工程方面,目前方兴大道节点敞口段挡墙已完成顶管已完成,咬合桩完成100根,支护桩完成89根,长宁大道节点桩基完成58根、顶管已全部完成,承台完成15个;创新大道节点主线桥已施工完成,现已放行通车。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