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轿车现男尸续:男子系猝死 生前离婚不久


来源:新安晚报

9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包河区巢湖南路与周谷堆路交叉口东南侧,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一辆长期无人过问的蓝色轿车里,身旁有小酒瓶(本报曾报道)。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辖区望湖派出所了解到

9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包河区巢湖南路与周谷堆路交叉口东南侧,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一辆长期无人过问的蓝色轿车里,身旁有小酒瓶(本报曾报道)。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辖区望湖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系猝死,被发现时已死亡一天多。

据办案民警介绍,身亡男子今年不到40岁,来自六安,在合肥居住多年,不久前刚与妻子离婚,此后便离家出走。男子肝脏不好,但是爱喝酒,曾多次被送往医院急救。附近一处监控视频显示,男子死亡前先是钻进了蓝色小轿车,后从里面出来,摔了几跤后再次进入车内,此后就再未出来。

办案民警表示,经鉴定,男子系猝死,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一天多。男子身上带有身份证,民警在发现男子遗体当天就通知其家人前来认领遗体。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