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黄山一出租车碰倒过路大娘 当事双方互敬互谅暖人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出租车碰倒过路大娘当事双方互敬互谅暖人心9月22日7时10分许,中心城区广宇桥南百鸟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横过马路的大娘被一辆出租车碰倒。事发后,出租车驾驶员积极救助,被碰倒大娘通情达理,

原标题:出租车碰倒过路大娘当事双方互敬互谅暖人心

黄山晨刊讯9月22日7时10分许,中心城区广宇桥南百鸟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横过马路的大娘被一辆出租车碰倒。事发后,出租车驾驶员积极救助,被碰倒大娘通情达理,让不少围观市民点赞。

1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娘刚刚被家人扶起,周围有不少市民围观。只见一位出租车司机正在安慰老人,说要送大娘去医院检查。而大娘让家人检查后,发现只是臀部稍紫,行走无大碍,便一再对出租车司机说:“没事,没事,不用去医院。只是你以后开车注意安全就行。”正说着,120救护车来了,出租车司机欲扶大娘上车,大娘则执意不去,周围的市民好心相劝也不管用,大娘子女也是省事人,说老妈说没事就省点事,大家都去忙吧。见状,出租车司机掏出400元慰问金给大娘,被大娘拒绝。之后,大娘在其家人搀扶下离开现场。

记者了解到,出租车司机姓程,是长运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他碰倒大娘后,立即下车,拨打120急救车和122事故电话。了解到大娘无大碍后,他一再安慰大娘,并说要带大娘去医院检查身体。大娘的省事让小程颇为感动,他说:“本以为一大早出车惹上了麻烦事,没想到遇到这样一位通情达理的市民,真心受教了。”图为大娘离去的背影。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