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食药监局抽检 5批次药品不合格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食药监局抽检5批次药品不合格据安徽商报报道,安徽省食药监局在药品抽检中,发现5批次药品不合格。在北京同仁堂宿州药店有限公司抽样的,标示为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苍术,批号

原标题:安徽省食药监局抽检5批次药品不合格

据安徽商报报道,安徽省食药监局在药品抽检中,发现5批次药品不合格。

在北京同仁堂宿州药店有限公司抽样的,标示为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苍术,批号601002674;在灵璧县医药公司康民大药房抽样的,标示为安徽颐生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苍术,批号13090602;在淮北市中医医院抽样的,标示为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麸炒苍术,批号601052339,不符合规定。在淮北市敬贤堂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第21店抽样的,标示为安徽孟氏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麸炒苍术,批号160316,水分、总灰分不符合规定。在安徽新世纪药业有限公司抽样的,标示为该公司生产的复方热敷散,批号1612212,经检验装量差异不符合规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