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钱硬要装孬拒不执行 合肥庐阳法院判决罚款还钱没商量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有钱硬要装孬拒不执行判决罚款还钱没商量据安徽商报报道,利用不实身份逃避法院执行七年之久,但最终未能逃脱法律制裁。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对李某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

原标题:有钱硬要装孬拒不执行判决罚款还钱没商量

据安徽商报报道,利用不实身份逃避法院执行七年之久,但最终未能逃脱法律制裁。近日,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对李某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这也给各位“老赖”提了个醒。

李某某以李某营的身份向方某某借款,但一直未偿还。方某某多次索要无果告上法院。 2009年11月11日,法院一审判决李某某清偿方某某借款本息12.33万元,经合肥市中院终审维持原判。

判决生效后,李某某未履行清偿义务,并搬离原住处,更换了联系方式。2010年6月,庐阳区法院对该案强制执行,却发现李某某向法院提供的是李某营的身份信息,与其真实信息不符,致使法院无法查处其可执行的财产。

2011年5月,李某某在庐阳区某小区,购买了一套130余平方米的房产。2016年9月,李某某售卖该房,最终获利32.7万余元。但李某某仍未还钱,而是将其中的20万元转至其女儿账户中,其余款项用于个人消费。今年3月,法院冻结了其存入女儿名下账户内款项,并划拨给方某某。因李某某对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法院当庭判处其罚金6000元。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