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主播收钱后拉黑合肥女粉丝 这是个假主播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主播收钱后拉黑女粉丝 这是个假主播据安徽商报报道,骗子冒充女粉丝倾慕的男主播,微信上让女粉丝给他转代表“一生一世”的11个微信红包,承诺双倍返还。 9月18日23时许

原标题:男主播收钱后拉黑女粉丝 这是个假主播

据安徽商报报道,骗子冒充女粉丝倾慕的男主播,微信上让女粉丝给他转代表“一生一世”的11个微信红包,承诺双倍返还。 9月18日23时许,合肥女子小陈一一照做后,却被“男主播”拉黑。警方已介入调查。

23岁的小陈几年前玩一款QQ炫舞的游戏时,发现游戏中有直播窗口。很快,她就迷上了一口陕西话的主播李某,还对李某产生倾慕之情。今年9月18日23时许,游戏页面下方的聊天框突然弹出李某的头像,对方让她添加微信。小陈未加思索就添加了“李某”的微信。小陈说,“李某”让她转11个微信红包,还说此后他会双倍奉还。小陈就连续发了11个微信红包,共2000元。不过,“李某”逐一接收后,不但未返还,反而又发来一个二维码,让小陈扫码后发送一个“爱的数字”。小陈扫码后转出了520元。十多分钟后,小陈再次给男主播发信息时,发现已被对方拉黑。 19日零时许,小陈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