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近万名市民帽子拼国旗创造国内最高纪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合肥近万名市民帽子拼国旗创造国内最高纪录9月23日,合肥数千名大学生、热心市民以及党员志愿者齐聚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万达脸谱广场,拼出巨幅“五星红旗”,挑战基尼斯。据了解,

原标题:合肥近万名市民帽子拼国旗创造国内最高纪录

国旗拼图

9月23日,合肥数千名大学生、热心市民以及党员志愿者齐聚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万达脸谱广场,拼出巨幅“五星红旗”,挑战基尼斯。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包河区滨湖功能区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展现“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文化精神风貌,倡导广大市民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国旗拼图

合肥学院苏文进说,这么多人一起拼国旗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当看到大家用帽子拼出五星红旗出现在大屏幕上,耳边响起了《歌唱祖国》,心潮澎湃,为自己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自豪,更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骄傲。

据介绍,“帽子拼国旗挑战基尼斯”活动共吸引了近万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参与者头戴黄色或红色帽子,现场拼出长44.96米、宽31.4米,总面积1411.74平方米的国旗图案,创造国内之最。此外,参与者还托起巨幅布幅“厉害了,我的国!”,震惊全场。(记者朱赟)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