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黟县一女子闹市持刀狂追不舍 三刑警“空手夺白刃”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黟县一女子闹市持刀狂追不舍三刑警“空手夺白刃”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9月23日上午,黟县街头闹市发生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女子拎着刀狂奔不舍,一男的在前面夺路而逃。很

原标题:黟县一女子闹市持刀狂追不舍三刑警“空手夺白刃”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9月23日上午,黟县街头闹市发生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女子拎着刀狂奔不舍,一男的在前面夺路而逃。很快,又有三个警察出现,追上去后“空手夺白刃”。

据了解,当天上午,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例行开展寄递、物流企业网点检查的途中,当时,民警途经惠民小区红绿灯附近,准备对韵达快递进行检查时,附近忽然冲出一中年妇女手持菜刀,疯狂的一路快跑追赶前方一名男子。

QQ图片20170924194823

见此紧急状况,带队的刑警大队长唐石坚一声令下,民警们果断上前制止,大声喝令其放下凶器,停止违法行为。但该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对民警的严厉劝阻没有丝毫反应,仍发狂的继续持刀追赶前方男子,两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紧要关头,民警杨超等三人不顾个人安危,奋勇追赶,根据现场形势协同配合,成功控制发狂女子并夺下菜刀,得到了周边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该男女二人之前系朋友关系,目前因故已分开,但因双方还有事情没解决,该男子和女的发生冲突。这次,男子殴打了女子史某,史某愤怒之下从其经营的店中拿了菜刀追砍男子,便有了以上一幕。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碧阳派出所调查处理。

钱宏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