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铁车厢变“体操房”?合肥轨道:文明从“熊孩纸”抓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地铁车厢变身“体操房”?安全文明要从“熊孩纸”抓起

近日,合肥轨道交通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曝光“地铁车厢变身‘体操房’?安全文明要从‘熊孩纸’抓起!”引起热议。

当你搭乘地铁时,是否也见过一些“熊孩子”各种“花式玩转”。而家长在一旁不仅不进行劝阻,有时甚至还赞扬几句以示鼓励。

据合肥轨道交通发布的某地铁站一车厢内的“熊孩纸们”,画风如下图:   

对此,合肥轨道交通提醒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让孩子在车厢内做些“体操”危险动作,小孩子自控能力不强,调皮捣蛋在所难免,家长要多加留意和引导,教育孩子要安全、文明乘坐地铁。

最后,合肥轨道交通倡导市民安全文明乘车:排队时乱插队或不按指示排队,会扰乱秩序,引起他人不满;随意躺卧在座位上,会影响其他乘客;不小心碰踩到他人,要说一声对不起;在地铁里打闹奔跑不安全也不文明;随意按压紧急装置(如扶梯紧停按钮、列车紧急开门装置等),会造成安全隐患,容易造成他人摔倒受伤。

(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轨道交通官微报道)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