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面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市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面试蚌埠市市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昨天结束。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共有420名考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当天早上七点半,参加面试的考生们就已经在候考室就

原标题:蚌埠市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面试

蚌埠市市区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昨天结束。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共有420名考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当天早上七点半,参加面试的考生们就已经在候考室就位。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原计划招聘194个岗位,在前期报名资格审查中,因部分岗位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而核减了11个岗位,因此今年有183个事业单位在编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采访中,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王付青介绍说,183个职位中,有少数专业技术性较强的岗位面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另行组织进行,此外则由全市统一组织面试。“统一面试的职位有143个,分别于23日、24日两天组织进行。参加的考生共有420名。”王付青介绍说。

为了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每个考官组都安排了两名异地考官,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全程进行监督,考生个人的面试成绩也当场公布。王付青还告诉记者,面试结束后,成绩会第一时间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此外,招聘工作的其他信息也会在该网站及时公布。(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