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上线1000天 不忘初心、坚守与前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5年1月15日——2017年10月11日这1000天,我们奔走在江淮大地,用速度追逐安徽发展;这1000天,我们翻越过高山险岭,用热度感知安徽脉搏;这1000天,我们寻遍

直播海报图

2015年1月15日——2017年10月11日

这1000天,我们奔走在江淮大地,用速度追逐安徽发展;

这1000天,我们翻越过高山险岭,用热度感知安徽脉搏;

这1000天,我们寻遍这街头巷尾,用温度传递安徽冷暖;

时政脉搏,我们扛鼎职责。李克强总理来安徽时有我们的身影,无间断直播让全国了解合肥之崛起;大事件第一时间发声,两会、徽商大会、中博会等大事件我们从未缺席;城市挖掘讲好魅力故事,汇聚智库思绪助力卓越发展;扎根百姓生活,不间断直播全方位展现安徽事迹……

大爱情怀,我们传递温暖。帮助好人做好事,搭建“拾柴计划”为需要帮助的支撑起力量;连续举办“凤凰之夜·安徽网络公益盛典”,为安徽公益事业建言发声;走访扶贫村落,宣战2020扶贫攻坚;凝聚企业家力量,行走安徽每一步都倾注爱心足迹;致敬老兵心怀感恩,助其重返故地传递不朽精神……

行业尖锋,我们匠心溯记。落地有声,安徽首届新媒体高峰论坛开启安徽互联网发展之年度盛宴;股神罗杰斯空降合肥,独家跟踪把脉城市经济走向;双创新动能席卷,各路英才通过凤凰发声展示思维碰撞;职话大数据原生引爆,从0到1解密未来简史……

文化纵深,我们全情探证。《锵锵安徽游》深寻皖美之旅;《皖风直播联盟》绿色直播,要你好看;《徽客厅》对话精英,同筑精神高地;《徽常文化圈》洞见“思想小宇宙”,感受“心灵共振体”;《凤言徽语》独立视角深度解析,以求“徽萃精华,语妙天下”;《大国皖匠》影溯皖企人物,致敬咫尺匠心;《徽眼》定格安徽人文镜象,让记录有温度;《懂小解》用视化图表解读时事,让问题清晰化、简单化、逻辑化……

凤舞安徽,锵锵而鸣,三端合一,就做不同。

这个1000天,我们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未来,我们继续奔跑,不忘初心,做影响安徽的力量。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