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科学院在黄山选址 设半导体研究所院士工作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院士工作站在黄山市设立据黄山在线讯9月21日,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与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屯溪区签约建立院士工作站,这也是全省首家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院士工作

原标题: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院士工作站在黄山市设立

据黄山在线讯9月21日,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与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屯溪区签约建立院士工作站,这也是全省首家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院士工作站。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博蓝特集团重点发展的产业基地,总投资5.5亿元,主要专注于小尺寸图形化蓝宝石衬底研发和制造。院士工作站成立后,企业将与中国科学院的院士专家们共同研发新产品,联合申请和承担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成果奖,将共同申请行业相关技术专利5项、撰写论文5篇。   (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