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美食赏美景 安徽舒城县旅游美食文化节国庆假期将启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品舒城美食,游万佛山水”。为了弘扬舒城旅游、绿色美食文化,提升舒城旅游业、提高民生生活、提升服务餐饮业技能和地位,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10月1日至10月8日,舒城县&ldqu

“品舒城美食,游万佛山水”。为了弘扬舒城旅游、绿色美食文化,提升舒城旅游业、提高民生生活、提升服务餐饮业技能和地位,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10月1日至10月8日,舒城县“万佛湖·万佛山”杯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民间特色菜大赛将在万佛湖风景区举办。

舒城县首届旅游美食文化节筹备会

舒城,地处皖中,物华天宝之地。在这拥有三千多年的历史渊源、聚居着100万人口的两千多平方公里古老土地上,分布着“一山(万佛山)、一湖(万佛湖)、一泉(汤池温泉)、一城(周瑜城遗址)”等众多的美好胜景,土特产品种繁多、味美价廉。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活动期间,民间特色菜评比、民间特色菜展示、特色农产品展销、特色小吃展销、地方文艺演出等精彩项目应有尽有,万佛湖有机鱼、红烧马蹄鳖、蒿子粑粑、张母桥挂面、山七白干、公鸡烧板栗等美味佳肴等你到现场放肆品尝。

万佛湖鱼头汤

万佛湖

本届美食节由舒城县商务局、舒城县旅游局、舒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舒城县林业局及万佛湖管委会共同主办,万佛山风景区管理处、舒城县餐饮烹饪协会、

舒城县万佛湖渔业总公司、舒城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凤凰网安徽将带来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