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日期间合肥将开展查酒驾行动 尤其在这两个日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假日期间合肥将开展查酒驾行动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布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整体情况及交通组织部署方案。交警部门预计,长假期间,各高速道口、火车站、汽车站等点

原标题:假日期间合肥将开展查酒驾行动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布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整体情况及交通组织部署方案。交警部门预计,长假期间,各高速道口、火车站、汽车站等点位交通流较为集中,高速公路和一环路、高架桥等进出城快速路车流量相对较大。

据预测,合肥25个高速道口进出车流量预计达到319万辆次,其中,金寨路、包河大道、长江西路和龙塘4个高速道口预计车流量均在20万辆次以上。

相关负责人提醒,即日起交警部门将不定时开展严查酒后驾驶行为,并在9月30日与10月3日开展统一行动。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