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区东至路上跨匡河工程招标成功 断头路将被打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6日,记者从蜀山区获悉,备受关注的东至路上跨匡河工程在9月25日公开招标,最终确定了中标单位。蜀山区住建局目前正与铁路及中标单位密切对接,推动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熟悉匡河和东至路的市民知道,匡

9月26日,记者从蜀山区获悉,备受关注的东至路上跨匡河工程在9月25日公开招标,最终确定了中标单位。蜀山区住建局目前正与铁路及中标单位密切对接,推动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

熟悉匡河和东至路的市民知道,匡河和铁路线阻断了东至路,将其一分为二,东至路北段起于贵池路,向南经过黄山路、望江路,止于洪岗路;南段起于休宁路,经过南二环、天鹅湖东路、湖东路,止于祁门路。市民从匡河北岸到匡河南南看似很近,实则要前往合作化路和潜山路进行多番绕行,十分不便。一直以来,东至路的打通备受市民关注,市民对于打通东至路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为更好的服务市民的出行,蜀山区住建局于9月25日公开开标,最终确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待公示期结束后,蜀山区住建局将与安徽上铁公司对接项目下一步安排,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据了解,此次,东至路上跨匡河工程建设的起点是洪岗路,终点是休宁路,路线长度约为500米,其中桥梁段长度约为250米,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5米人非混行道+14米机动车道+5米人非混行道+1米绿化带+4米变电站便道。由于道路东侧为现状变电站,在设计时增加了4米变电站的专用通道,接入洪岗路交叉口,确保变电站有效进出。此外,道路设计时速为30KM/h,双向4车道,沥青路面。

项目建成后,市民可从洪岗路跨桥到休宁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望江路、合作化南路、南二环、潜山路的交通压力。(蜀山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