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榜“终生禁驾”、“毒驾” 池州65人被注销驾驶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仍有少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威胁。为震慑犯罪,在全社会倡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风尚,近日,安徽省公布2017年6月21日至今新增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仍有少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威胁。为震慑犯罪,在全社会倡导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风尚,近日,安徽省公布2017年6月21日至今新增的76名终生禁驾和881名因吸毒注销驾驶证的人员名单,其中我市有65人“上榜”。

这76名终生禁驾人员中,60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另外16人因饮酒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再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我市有一名叫汪春林的驾驶员被终生禁驾。

另外,我市有64人因吸毒被注销驾驶证。全省新增的881名涉毒被公安交管部门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中,涉及吸食、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人员7名,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未戒除的7名,其余867人均为吸毒成瘾未戒除人员。(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