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锦斌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李锦斌会见陈昌智9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黄山市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一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

原标题:李锦斌会见陈昌智

9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黄山市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一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参加会见。

陈昌智此行来皖主要是出席孙起孟故居陈列馆开馆暨“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会见中,李锦斌对陈昌智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动安徽各项事业实现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民建在内各民主党派的鼎力支持。希望全国人大及民建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帮助我们更好地推进“去降补”“全创改”“脱贫攻坚”“三重一创”“一中心三工程”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昌智对中共安徽省委多年来对民建安徽省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要求民建安徽省委发扬光荣传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