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和任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委决定王俊和任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据蚌埠医学院官网报道,9月26日,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刘松林、主任科员杨厚勇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部门负责人参

原标题:省委决定王俊和任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

据蚌埠医学院官网报道,9月26日,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副处长刘松林、主任科员杨厚勇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松林宣读了省委决定:王俊和任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并主持党委工作;陶仪声负责学校全面工作。同时介绍了王俊和的简历,他指出王俊和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曾在多个领导岗位工作,组织领导能力强,作风扎实,勇于担当,注重创新,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为人正直,群众基础好,希望王俊和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和纪律意识,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把蚌医的事情办好,促进蚌医的建设和发展。

王俊和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信任;自己作为一名蚌医人,怀着“蚌医情”,要虚心加强学习,尽心加快发展,诚心搞好团结,清心廉洁自律,和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开拓奋进,再铸蚌医辉煌。

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陶仪声最后指出: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视支持,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同时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在省委、省教育工委、教育厅领导下,锐意进取,加快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