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蜀山区“中国蜀山”频道成功签约 10月9日正式开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9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中国蜀山”频道签约暨开播仪式举行。这是合肥市城区与合肥市广播电视台首次共建电视频道,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和平台,不断拓展全方位、多元化、大纵深的合作

9月29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中国蜀山”频道签约暨开播仪式举行。这是合肥市城区与合肥市广播电视台首次共建电视频道,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和平台,不断拓展全方位、多元化、大纵深的合作方式,为讲好合肥故事、唱响合肥声音贡献力量。

据介绍,联合共建“中国蜀山”频道将于10月9日正式开播,将推出《今日蜀山》和《心有所蜀》两档节目。近年来,蜀山区紧扣“魅力蜀山、首创之区”建设目标,聚焦经济、社会转型,突出产业、城区升级,着力以平台建设催生新兴业态、以深化改革促进创新升级、以环境优化加速要素集聚、以从严治党保障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如今,蜀山区新闻宣传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同频共振,现已拥有1报2微2网1端等6大对外宣传平台,将蜀山区的发展成果及时分享给社会公众。同时,不断探索新机制,出台新举措,深入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为蜀山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蜀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共建频道的签约启动,蜀山区将集齐宣传阵地最后一块重要拼图,真正打造三维一体、“有声有色”的立体式宣传,为广大市民打开一扇崭新的蜀山窗口。(蜀山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贤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