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科技学院举行龙湖校区启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上午,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启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蚌埠市市长王诚出席仪式。9月17日至18日,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又以崭新的面貌迎来全国各地的2510名2017级新生。据悉已经投

今天上午,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启用仪式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蚌埠市市长王诚出席仪式。

9月17日至18日,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又以崭新的面貌迎来全国各地的2510名2017级新生。

据悉已经投入使用的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包括3栋教学楼,3栋实验实训楼,4栋学生宿舍,1栋学生食堂,1栋大学生创业园,1个标准田径场及附属设施等。

目前,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包括3栋学生公寓,1栋综合信息中心大楼以及室外工程等。

未来蚌埠龙湖校区以工科为主,经济和管理学科协调发展,对接蚌埠的产业结构,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这将在今后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对拓展安徽科技学院办学空间,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内涵,特别是实现产教融合,与地方经济社会深度互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来源: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