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工作需要 滁州两地拟破格提拔2名年轻干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滁州2地同时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均是破格提拔!明光科级干部任前公示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明光市委关于科级

原标题:滁州2地同时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均是破格提拔!

明光科级干部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明光市委关于科级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职的干部人选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杨晨超。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美好滁州”

杨晨超,男,1987年3月出生,安徽长丰人,大学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桥头镇党委组织委员,拟任乡镇街道正科级领导职务(任副科级职务未满两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部门同意)。

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公示期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市委组织部将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接待干部群众来访。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直接寄市委组织部部长或干部监督科,举报电话:12380-8。

中共明光市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5日

凤阳县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邓家春

邓家春,男,汉族,1989年1月生,凤阳人,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团县委副书记,拟任团县委书记(任副科级职务未满两年,因工作需要破格提拔,已报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

公示时间为5天(2017年9月28日至10月10日,国庆节长假顺延八天)。公示期间,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接待群众来访。来信请寄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监督电话:(0550)12380-7。

特此公告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7日

(“美好滁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