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为县再次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无为县再次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9月26日,无为县再次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20个镇和18个县直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多斌主持。县民生办首先通报了工程类项目进展和数

原标题:无为县再次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

9月26日,无为县再次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20个镇和18个县直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多斌主持。

县民生办首先通报了工程类项目进展和数据库督查情况,全面分析存在问题,并就项目推进、数据库建设、信息报送和年内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多斌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牵头实施职责,加强工程推进的统筹谋划和进度管控,对困难和问题要积极研究,快速落实解决。单位“一把手”重视要到位,要定期不定期频繁过问了解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调度难点问题,确保问题能尽快协调解决。对问题项目要确定专人负责,明确有责任心的同志专人专责,采取科学管用的方法,现场调度督促,定时跟踪,确保抓出成效。二要突出重点,加强全县民生工程工作推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部门要根据省市有关进度要求,严格按照已确定的倒排工期时间表,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实现进度赶超。要做好数据库夯实,对督查存在的数据库问题,各部门、各镇要重新夯实,完善受益对象信息,加大回访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提高信息质量,深挖创新做法。充分利用民生工程主宣传渠道和窗口,积极组织有质量的稿件,要重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工作总结、工作创新,最大能量地宣传我县民生工程政策、工作开展、进展和取得成绩。三要齐心协力,力争民生工程工作再上台阶。要坚持目标导向,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根据市政府年初下达我县的2017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度和督查督办。分析存在问题,加强民生工程推进力度,强化工作调度,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单位或镇,通过下发督办函或采取负面清单形式进行推进管理。坚持争先导向,努力争先进位。立足新起点,树立高标杆,加强全县上下的协调联动,形成争先整体合力,力争在今年民生工程市级考核中再创佳绩。(无为县民生办)

[责任编辑:刘梦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