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党支部:发挥党建“引擎”作用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人才培育和创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共产党员吴标是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的一名技术骨干,他带领团队主动担当,连续几个月攻关,将电动车电池使用寿命从

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人才培育和创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共产党员吴标是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的一名技术骨干,他带领团队主动担当,连续几个月攻关,将电动车电池使用寿命从传统的18个月,延长到24个月,获得三项发明专利,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也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

我们主动开发了长寿王、长跑王,能量质量比上提升了10%,而且单个产品的销售附加值提升了10%以上。

党员攻坚克难,支部有力支撑。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保障企业发展后劲,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党支部把48名党员分成五个党小组,进行党员集中学、小组分头学,学理论、学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创新的意识和本领。同时,支部通过开展“双培三帮带”活动,着力培养优秀党员、管理人员,充分骨干人才的带动和引领作用,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今年前七个月,天能集团界首生产基地实现产值27亿元,纳税1.2亿元,同比增长20%。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公司党支部注重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力地提高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我们力争在五年内将界首天能公司打造成百亿企业,为界首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安徽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