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黎阳庙会暨第五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黎阳庙会暨第五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开幕9月30日晚,黎阳庙会暨第五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在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的国家4A级景区“黎阳in巷”开幕,庙会将持续8天,于10月7日结

原标题:黄山黎阳庙会暨第五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开幕

9月30日晚,黎阳庙会暨第五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在位于黄山市中心城区的国家4A级景区“黎阳in巷”开幕,庙会将持续8天,于10月7日结束。

第五届黎阳文化艺术节将全面复兴黎阳庙会,传统徽州的乡俗民情与当下时尚趣玩互动体验相结合,集合民俗、话剧、音乐、集市四大主题单元。其中,话剧是首次引入黎阳文化艺术节,主办方特邀上海戏剧学院、安徽大学及黄山学院学生进行实景话剧演出。国庆长假期间,一批非遗技艺工匠和文创手作人将入驻景区市集,现场进行非遗手作项目与文创产品的展示教学与互动体验,重现徽州传统及制作工艺。

[责任编辑:李梦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