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不胜收!黄山风景区中秋节再现绝美云海(组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风景区中秋节再现绝美云海10月4日,“十一”黄金周第四天,黄山风景区云雾飘渺,云海显现,景色绝美,为来山游客送上一份中秋佳节礼物。截至下午三点,黄山风景区当天接待游

原标题:黄山风景区中秋节再现绝美云海

黄山美景

10月4日,“十一”黄金周第四天,黄山风景区云雾飘渺,云海显现,景色绝美,为来山游客送上一份中秋佳节礼物。截至下午三点,黄山风景区当天接待游客25725人。

连日来,黄山景区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倡导文明旅游,为往来游客提供线路指引、导游图、医疗救助等服务,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展示黄山美丽形象,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在黄山之巅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黄金周游客量剧增,垃圾量相较平常也有大幅增加,环卫工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他们基本都是早上五点至六点间到岗工作,最迟晚上九点离岗,进行全天候保洁,有些被客人或是被风刮到悬崖下的垃圾,需要黄山环卫中的特殊工种放绳工使用专业的登山工具到悬崖下捡拾,以维护黄山的干净整洁。环卫工的辛勤工作让游客深受感染,很多游客主动把垃圾自带下山,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

天海片区是前后山交汇点,也是前后山两股人流的必经之地,客流量最多。为保障游步道畅通,节前安装的分道隔离栏杆和临时指示牌发挥作用,各个关键节点增加公安民警、综治队员等工作人员执勤,接受游客咨询。白云宾馆免费为游客提供御寒姜汤,每天130斤,服务游客400多人,义务开展咨询服务,每天提供咨询服务2000多人次。来自广西的游客吴磊称赞:“黄山在游客如此多的情况下,卫生环境还能保持的这么好,管理服务很到位,实在是不容易。”

景区各宾馆酒店也将举办手工做月饼等活动,服务游客在黄山之巅度过中秋佳节的同时,通过提示引导游客践行“光盘行动”。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