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上逃犯回家过中秋节 被亳州民警擒获


来源:新安晚报

因在外地犯事被警方上网追逃,东躲西藏后,心存侥幸的亳州男子李某中秋回家过节,就在吃团圆饭前被民警擒获。10月4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在中秋节走访时获得一条线索,网逃人员李某在河南省的洛

因在外地犯事被警方上网追逃,东躲西藏后,心存侥幸的亳州男子李某中秋回家过节,就在吃团圆饭前被民警擒获。

10月4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汤陵派出所民警在中秋节走访时获得一条线索,网逃人员李某在河南省的洛宁县作案后已潜逃回家过中秋节。民警获悉后,迅速开展工作。当日下午,民警在李某的住处展开布控,经过3个小时的蹲守,民警终于发现了李某的身影,并当场将其抓获。

经民警调查,2017年5月份,李某伙同他人在淘宝网上开设一“苹果专解”网店,专为他人提供苹果手机解锁、刷单服务,并从中收取50到500元不等的费用,其中被解锁的有多部被盗的手机。案发后,同伙被洛宁县警方抓获,李某在逃。前几日,在外躲藏的李某感觉到在外地犯事本地警察应该不知情,就偷偷地回家过中秋节。没想到正当李某准备当晚同家人吃团圆饭时,汤陵派出所民警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待洛宁县警方解回。

[责任编辑:陆晓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