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货车国道上发生自燃 驾驶员及时发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0月5日中午11时15分,安徽省宿州市206国道夹沟镇加油站北200米处一辆满载着石子的货车发生自燃,接警后,辖区汴河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由于事发现场较远,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的途中及时联系当

10月5日中午11时15分,安徽省宿州市206国道夹沟镇加油站北200米处一辆满载着石子的货车发生自燃,接警后,辖区汴河消防中队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由于事发现场较远,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的途中及时联系当地派出所专职消防队进行初期救援。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着石子的货车停在道路一侧,货车的后轮胎位置在猛烈燃烧,轮胎已经被烧的严重变形,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消防官兵迅速对明火进行打压,同时对车体进行射水降温,很快,现场得到控制。

消防官兵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相关部门。

据驾驶员介绍,正常行驶的过程中,从倒后镜发现货车后方一直在冒白烟,把车靠边停下后下车检查时火就已经烧了起来,开始时用灭火器一直在灭火,用了几罐都没打灭,还好消防官兵来的及时。(陈路)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