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九成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完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近九成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完成记者近日从中央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督察期间,共向我省转办3719件环境问题信访件,目前已累计整改完成3230

原标题:近九成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完成

记者近日从中央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督察期间,共向我省转办3719件环境问题信访件,目前已累计整改完成3230件,占总数的86.9%。

为确保交办信访件涉及的环境问题彻底解决,防止反弹,各市持续跟踪督办,推动问题整改和追责问责工作,目前已累计整改完成3230件,累计问责629人。

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全省上下不等不靠,压茬推进问题整改。根据各市和省直有关单位报送的整改进展情况,省整改任务清单列出的144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6个。省下达各市问题清单的12个基本问题,淮北市完成2个、淮南市完成1个、马鞍山市完成1个。各市对上报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了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9月下旬,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了3个督导工作组,对淮北、亳州、宿州、阜阳、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黄山等10个市开展现场督导工作。当月,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全省16个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实现现场督导全覆盖。(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