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我在岗】中秋前夕 一位禁毒民警病倒在案件侦办中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国庆我在岗】中秋前夕 一位禁毒民警病倒在案件侦办中10月3日上午,凤阳县公安局民警吴微等同志随同滁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在安徽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会议室汇报研究省厅毒品目标案件侦破工作。9时

原标题:【国庆我在岗】中秋前夕 一位禁毒民警病倒在案件侦办中

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刘立兵慰问吴微家属。

10月3日上午,凤阳县公安局民警吴微等同志随同滁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人,在安徽省公安厅禁毒总队会议室汇报研究省厅毒品目标案件侦破工作。

9时50分许,正在研究案件情况时,吴微突然口吐白沫,浑身抽搐。禁毒总队立即联系救治,厅政治部协调绿色通道,迅速送至安徽省立医院抢救。

经诊断,吴微颅内大面积出血,处于重度昏迷状态并伴有肺气肿症状。下午3时左右,吴微完成初步手术,转入ICU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观察。手术后,医生介绍,吴微还有1至2周的危险期。

吴微同志今年41岁,凤阳县公安局小岗村派出所教导员,长期抽调在县局刑侦大队负责禁毒和打黑除恶工作。他1997年入警,20年来一直奋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第一线,其中破获大案要案数十起,多次荣立三等功。此次中秋前夕,已经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中连续高强度奋战多日的吴微,顾不上和家人团聚,依旧坚持工作,全力破案攻坚,直到病倒。

10月5日,受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委托,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刘立兵两次前往医院看望仍处于昏迷状态的吴微,详细询问了吴微的病情和治疗情况。

记者从安徽省立医院了解到,目前,上海医院知名专家已经赶到合肥为吴微进行会诊。(记者黄娜娜)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